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4-02-12 图/文 杨芸 点击:[]

    2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刘芝梅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督导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现教中心、士官学院负责人,以及各院(系、部、中心)行政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和士官学院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教务处对新学期教学运行、补考重修、实训室安全、岗位实习、校企合作、师生竞赛、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督导处通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情况,并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和现教中心等部门就做好新学期教学保障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刘芝梅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2023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明确发展目标、找准方法路径、带好教师队伍、加强班子建设和更新教育观念等五个方面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