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2024-03-08 图/文 李俊峰 点击:[]

    35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教务处处长谢晓娜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了《弘扬教育家精神 夯实教育强国之基》《精准实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变革方略》两篇文章和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毛杰厅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动教育强省建设 以教育之强夯实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之基》的讲话精神,将文件中和教务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地分析、讲解和有效对接。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规范化、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和职教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和业务水平最后,谢晓娜梳理了教务处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及工作要点,明确全体人员的任务分工,并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不怕辛苦,迎接挑战,奋力推动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