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导师结对仪式

    2024-03-26 图/文 李梦雅 点击:[]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我校于32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导师结对仪式副校长刘芝梅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谢晓娜主持

    会上,人事劳动处处长程晓栋宣读了2024年青年教师及导师名单。青年教师和导师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必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在交流学习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发言完毕,副校长刘芝梅亲自为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刘芝梅在会上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对交院文化传承、教师个人和学校发展意义重大,是做在当下、功在长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深化沟通交流,自觉遵循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规律;二是各职能部门、院系、导师和青年教师要各尽其职、各尽其责,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营造良好氛围风气,形成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整体合力;三是要规范执行标准,严格考核,积极将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实际过程之中,让青年教师培养、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建设切实取得成效。

    师徒结对,薪火相传。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吹响交院迈上新征程的号角,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交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