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赴科来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2024-03-28 图/文 孔畅 点击:[]

    3月1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谢晓娜、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等一行5人前往龙子湖智慧岛科来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曹晓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在曹晓华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研发环境以及项目成果展示,曹晓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状况、业务范畴、岗位需求、管理模式、未来规划及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一体化教学实训平台等产品的开发、使用情况以及高校数字化产业学院专业、课程建设的经验和思考。谢晓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并对科来公司多年来在数据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双方在专业的数字化赋能、教师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共建数字化产业学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交通信息工程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