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9-08-29 谢晓娜 点击:[]

    8月27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解福泉,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实验实训副主任(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解福泉对上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新学年对各项教学工作认真梳理,在国家级优质校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树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

    随后,各教学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教学运行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就新学期教学运行、实验实训、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芝梅就今年扩招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职业教育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提前谋划,并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同各教学单位进行了交流,同时,她指出,新学期要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学习、创新思路,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