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

    2019-07-02 谢晓娜 点击:[]

    7月1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组织召开了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处长李福胜、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处长阮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处长刘建铭、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处长梁杰、河南测绘职业技术学院处长侯方国五位校外专家和两位校内专家应邀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学院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鉴定评审。评审会由副院长解福泉主持。

    会上,解福泉首先对评审组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鉴定评审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项目建设提出真知灼见。随后,各项目组分别围绕项目研究重点和难点、项目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项目成果创新点及特色、项目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内容,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议、质询、答辩等环节,一致同意5项省级教改项目结项,并就每个项目下一步如何完善和推广应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解福泉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各项目组严格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完善项目资料,加大成果推广应用,积极培育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