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培育与成果奖申报探讨”专题讲座

    2019-06-24 王亚琼 点击:[]

    6月20日下午,学院邀请南通航海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祝斌围绕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培育与成果奖申报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在新校区修德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解福泉、张瑞春、卢旺林等与各教学单位和机关行政人员15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解福泉主持。

    施祝斌的讲座从教学成果申报的具体实践出发,着重讲授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流程、课题选题、研究方法设计、研究重难点与创新点的确定与凝练,在教学奖申报过程中如何克服“大、空、虚、泛、假、浮”六个误区,达到“高、准、亮、特、用、奖”六个实现,同时针对如何提升教师的教学成果培育能力及学院整体教研能力提出有效建议。

    本次讲座,对教师了解最新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动态,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技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