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研讨会

    2019-03-22 谢晓娜 点击:[]

    3月21日,教务处牵头举办的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研讨会在新校区举行。教务处特约省教育厅高教处项目办主任王辉与学院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研讨。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主持会议。

    刘芝梅首先对王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副教授程晓栋作为学院首批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物流信息技术应用》负责人,分享了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经验,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王辉针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解答,并就省级、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方法和技巧进行介绍。他指出,无论是在线开放课程还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平台的选择至关重要。

    最后,教务处、项目团队就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议题与王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