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李强院长主持召开教学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2019-04-10 崔源 点击:[]

    3月26日,院长李强在新校区主持召开教学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副院长解福泉,教务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以及在线开放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教务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现状和思路。随后,各在线课程和资源库负责人结合自身项目建设实际情况、教师代表结合课堂教学实际应用情况,针对学院目前在用教学平台的开放和兼容性、平台功能的实用和便捷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强发表讲话,他表示,信息化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手段,学院将下大力气解决信息化管理短板、信息孤岛、数据不共享、平台沟通不友好等问题。李强针对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规划好发展蓝图;二是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选好平台;三是要做好教学信息化的软硬件支持保障工作;四是要加强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