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和考核评审会

    2018-12-15 王亚琼 点击:[]

    12月13日,学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认定和考核评审会在新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徐新林、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福胜、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陈犁、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周宗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岳朝娟五位专家应邀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学院2018年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的申请认定和考核的教师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教务处刘芝梅处长主持。

    本次评审对提出认定申请的13名教学名师,10名专业带头人,2名课程负责人,49名骨干教师,49名双师素质教师和提出考核申请7名教学名师,18名专业带头人,3名课程负责人,49名骨干教师,189名双师素质教师进行了评审打分。

    最终,9名教学名师,10名专业带头人,2名课程负责人,43名骨干教师,36名双师素质教师通过认定;7名教学名师,16名专业带头人,3名课程负责人,45名骨干教师,171名双师素质教师考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