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8-12-21 崔源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李强、副院长解福泉、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督导处等相关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解福泉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学工处关于2019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汇报,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组织、教学文件提交、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实训室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及教学督导处关于优质校自查自评工作的汇报。解福泉对当前及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李强最后指出,各单位要对优质校建设项目进行梳理,及时推进,多关注成果应用,建设项目必须服务于教学和专业建设。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年度质量报告提交工作,务实与务虚相结合,认真学习职业教育先进理念,理清思路,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