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2018-12-15 谢晓娜 点击:[]

    12月13日,学院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在新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徐新林、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福胜、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陈犁、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周宗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岳朝娟等五位专家应邀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学院2018年院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申报和往年项目中期验收、结项材料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主持。

    本次评审会共对提出立项申请的51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对提出结项申请的28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对29个2017年立项通过的项目进行了中期验收评审。评审专家组主要针对项目研究基础、研究思路、框架结构、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

    最终,立项评审通过29个项目,中期验收评审通过20个项目,中期验收评审暂缓9个项目,结项评审通过27个项目,结项评审暂缓2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