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

    2018-11-19 谢晓娜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对完成三年培养期的李菡和齐伟两位老师进行考核。考核专家组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徐永清、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倪居、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处处长周宗杰三位校外专家和我校教务处处长刘芝梅、督导处处长刘向杰、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公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张慧颖四位校内专家组成,其中,徐永清副院长担任考核专家组组长。

    按照省教育厅考核工作通知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我校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工作方案、量化指标及打分表,并报请省教育厅批准。此次现场考核采取个人汇报、资料审议、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专家组对两位考核对象在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考核,主要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

    经过考核专家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考核,李菡和齐伟两位老师全部顺利通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