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部门收心会议

    2018-08-30  点击:[]

     

    828日上午,教务处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收心会议,学院领导解福泉,教务处、教学督导处及优质校建设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解福泉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教学督导处刘向杰处长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刘处长表示新学期一方面要加强本校三级督导制度,另一方面要开展教学诊断与改革工作,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随后教务处刘芝梅处长就教务处上学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详细的总结和说明。同时对新学期教学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进行汇报,在新学期教务处会加强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和管理、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应用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工作。 

    刘处长随后对优质校建设办上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也对新学期建设办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统筹协调,建设办将以更加完美的任务完成情况迎接优质校验收工作。 

    最后,解福泉副院长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需要树立服务学校的思想,对所做的工作及时追踪思考;二是对于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需要做到思路清晰,加强顶层设计;三是要进行创新性工作;四是抓紧优质校建设工作,做到事事有人干、事事程序干、事事有目标、事事有结果。确保本学期的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