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8-30  点击:[]

     

    827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芝梅主持。

    会上刘芝梅首先传达了中层干部收心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刘芝梅就上学期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说明,指出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对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建设、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应用能力等一系列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大家围绕新学期工作的一些思路和想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刘芝梅强调,希望大家群策群力,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根据工作分工,挖掘工作创新点,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