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1个项目获批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立项

    2018-08-30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18545号)文件,全省共确定56个资助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的《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管理体制改革》获批立项为2018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

     

     该项目被列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校的一个重大项目,拟重点开展绩效工资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职称自主评聘、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的改革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20193月底前须上报改革成果(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实施方案、工作制度等)。学院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承担起项目建设和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大人员和资金投入,以本次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建设为契机,破解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难题,加快推进学院教师队伍管理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