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教学工作组织实施的通知

    2020-02-04  点击:[]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教学工作组织实施的通知

     

    各院(系、部):

    为了保障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教学工做的顺利开展,有序进行,特对“网上课程”授课计划的制定、授课课程表的编制和课程平台培训做出以下要求:

    一、“网上课程”授课计划的制定

    授课计划的制定由承担课程教学的教学单位组织完成,授课教师可以是一人,也可以是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授课的,将授课教师写入对应授课内容的备注项。授课计划的其他项目,按照现有授课计划填写的要求进行填写。提交的授课计划统一命名为:课程名称+网上课程授课计划(例如:高职应用英语(一)网上课程授课计划)。制定好的授课计划以院系部为单位统一在2月7日前,提交教务处。授课计划模板见附件1。

    二、“网上课程”课程表的编制

    1.开设课程须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保持一致。各专业本学期教学任务中如有开设英语课程(公共基础课),则列为网上课程。

    2.由院(系)为所属每个年级各专业分别制定课表,课程表中须包含开设的所有网上课程,含开设的英语课(公共基础课)。

    3.各专业开设的英语网上课程(公共基础课),授课时间均安排在周一下午和周三下午。在课表中课程名称要写明是高职应用英语(一)或者高职应用英语(二)。英语课程开课平台和访问地址项,后期统一填写。

    4.可选授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上午2课时(9:00-11:00),下午2课时(15:00-17:00)。

    5.请各院(系)将制定好的课程表(公共基础部需报送英语课程开课平台和访问地址),以院系为单位,于2月9日前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审核,统一编制全院网上授课课程表,并组织实施。

    3.请按照提供的课程表模板进行课程表制作。见附件2。

    1)可将工作表内的空白课程表进行复制粘贴后填写。

    2)每个院系的课表按照年级分别填入相应工作表。(模板已分4个年级工作表,可根据情况添加、删除)

    3)每个年级的不同专业,纵向填写在相应年级的一个工作表上。

    4)报送的课表文件名称为:院系名称+网上课程课程课表(例如:公路学院网上课程课表)

    三、网上教学平台培训

    学校提供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平台的培训。教学单位选择其他平台网上授课的,由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培训。

    请利用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平台授课的教师,扫描提供的二维码,2月10日前加入 “超星教学平台交流群”。该平台在线培训通知、相关资料的发布、交流答疑将在该群内进行。

    了解平台详情,请登录查阅“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超星一平三端在线教学指南(视频版),访问地址:

    http://mooc1.chaoxing.com/zt/205791416.html?_from_=&rtag=

    教师及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3、附件4。

     

     

    教务处

    2020年2月3日

     

    (联系人:刘奇锋  联系电话:1522515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