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1-14  点击:[]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高〔2019764号)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决定对我校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91118日(周一)2:30

    二、考核地点

    新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三、考核对象

    单位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汽车学院

    纯电动汽车整车故障诊断实训平台设计与开发

    贾广辉

    汽车学院

    挖掘机整车电路模拟器开发与研制

    乔丽霞

    物流学院

    产业互联网模式下基于Flexsim的冷链物流优化研究

    程晓栋

    交通信息系

    基于CDIO的二元化士官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李 莹


    四、考核形式

    本次考核采取会议评审方式。教务处牵头组织成立由3名校外专家和4名校内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

    五、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青年骨干教师在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具体考核标准参见考核量化评分表(附后)。

    六、考核程序

    (一)项目材料公示。青年骨干教师将三年培养期内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进行校内公示。

    (二)现场考核。

    1.现场汇报。青年骨干教师通过PPT形式,进行20分钟左右的现场汇报展示,主要汇报培养期内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材料审议。专家组对青年骨干教师提交的项目材料进行现场审议。

    3.现场答辩。专家组就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结合项目材料进行现场提问,青年骨干教师现场答辩。

    4.专家评议。青年骨干教师离场,专家组打分评议,并给出考核等次,提出考核意见。考核意见包括项目完成情况、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并给出今后发展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5.公布考核结果。专家组组长现场公布考核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考核结果。

    (三)结果公示。2016年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考核结果进行校内公示。

    七、考核等次评定

    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总分60分以上为合格,根据考核办法和考核量化评分表具体内容打分。60分以上为合格,低于60分为不合格。

    考核结束后,考核结果进行校内公示。考核不合格者和违反道德规范、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后,将根据我校有关文件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责令其退回已拨付相关经费。

    八、其他事项

    1.请各培养人选于20191112日(周二)1600前将个人三年培养期内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汇编成PDF文件(具体格式参照“个人成果材料模版”)报送至教务处。

    2.请各培养人选于20191114日(周四)1600前将个人汇报PPT、考核报告和个人成果材料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

    联系人:教务处 谢晓娜

    联系电话:60868316 13526605663

    附件:1.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

       量化考核评分表

       2.个人成果材料模版

       3.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



    20191111日